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军将派出重型直升机 明日抵达台湾协助抗灾

2009年08月16日1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6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美军将派出超级种马CH-53E重型直升机赴台人道援助,最快17日抵台。台当局“国防部”官员指出,美军CH-53E重型直升机可以挂载重约16吨,对投入灾区救援十分有帮助。


  报道称,台当局“国防部”高层今天透露,美军将出动CH-53E重型直升机赴台人道援助,不过,由于直升机将利用船坞舰运送到台海附近后,升空飞往台军的台南空军基地,美方的驰援最快17日抵台。

  “莫拉克”台风重创南台湾,海外纷纷对台提出人道援助,美军除16日下午派遣C-130运输机载送物资外,也决定派出“超级种马”CH-53E重型直升机赴台进行人道援助。

  不过,台当局“国防部”高层表示,直升机最快17日才会抵台,因为美方必须进行直升机的整补、维修等程序,再以两栖船坞舰将直升机载运到台海附近,让直升机起飞,飞往台南空军基地后,展开人道援助,所以重型直升机最快抵达的时间,预计是17日。

  台当局“国防部”高层表示,目前双方仍在积极联系中,一有进一步消息,将会对外公布。“国防部”官员指出,美军CH-53E重型直升机可以挂载重约16吨,对于投入灾区救援十分有帮助。(罗煜明)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