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菲律宾军用直升机遭袭3人受伤 飞机紧急降落

2009年08月16日1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8月16日电 (记者 许林贵)菲律宾军方16日说,两架载有菲海军陆战队高级将领和记者的军用直升机当天在菲南部巴西兰岛上空遭武装分子袭击,飞机被迫紧急降落,造成3人受伤。

  菲武装部队发言人布劳纳说,这两架UH-1H直升机16日早晨在巴西兰岛一小镇起飞后因天气原因低空飞行,遭到疑似阿布沙耶夫武装分子开枪射击,直升机在油管中弹后进行了紧急迫降。


  布劳纳说,乘坐直升机的菲海军陆战队巴西兰地区司令格雷罗安然无恙,两名当地记者和一名机组人员在飞机迫降过程中受轻伤。

  菲政府军12日在巴西兰丛林地区与阿布沙耶夫武装分子进行了一天的激战,23名政府军士兵和至少30名武装分子被打死。这是菲军方近年来在与阿布沙耶夫武装交火中死伤最为惨重的一次。菲总统阿罗约15日亲赴南部慰问阵亡士兵的家属并下令军方尽早铲除这支反政府武装。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