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二届亚洲城市论坛今天在长春举行

2009年08月16日1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长春8月16日消息 (记者 刘源源)第二届亚洲城市论坛今天在长春举行, “亚洲城市联盟”同时宣告成立。

  来自香港、新加坡、首尔、泰国曼谷等亚洲主要城市的负责城市营销、城市形象推广的政府官员,以及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专门研究城市营销传播的学者和负责城市形象推广的中国30多位政府官员参加了第二届亚洲城市论坛。


  论坛的合作和资助方、韩国高等教育财团事务总长金在烈说:“21世纪不仅是要加强国家与国家之间的交流,城市与城市之间的交流对于区域经济合作以及国家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我期待着亚洲城市论坛能够为亚洲城市之间的合作交流以及促进地区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乃至全世界城市之间的交流,与国家之间的合作、繁荣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