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罗斯16日发生两起坠机事故 共造成3人死亡

2009年08月16日2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俄罗斯飞行表演队苏-27歼击机相撞现场
俄罗斯飞行表演队苏-27歼击机相撞现场

相撞现场
相撞现场

苏27战机空中翱翔
苏27战机空中翱翔

    最新消息:

    “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队长因坠机身亡

    两战机相撞黑匣子已找到 国防部将尽快弄清事故原因

  新华网莫斯科8月16日电(记者赵嘉麟)据俄塔社16日报道,俄罗斯当天发生一起飞行表演队飞机相撞坠毁事故和一架轻型飞机坠毁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

  据报道,俄罗斯“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的2架苏-27歼击机16日在莫斯科州茹科夫斯基市上空相撞后坠毁。

机上共3名飞行员,事故发生后,这3名飞行员都通过弹射装置被弹出飞机,其中1人因降落伞未打开造成重伤后不治身亡。其余2人成功跳伞逃生。

  俄罗斯空军信息和社会关系局局长德里克说,事故发生时,上述2架飞机正在进行飞行训练,为即将举行的2009年俄罗斯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期间的飞行表演做准备。他表示,俄国防部和总参谋部已成立特别委员会,负责调查事故原因。2009年俄罗斯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定于本月18日开幕。

  同一天,一架雅克-52轻型飞机在俄罗斯西部的卡卢加州坠毁,造成机上2人死亡。

  俄塔社援引俄罗斯紧急情况部中央地区中心的消息说,这架轻型飞机于莫斯科时间16日12时50分(北京时间16日16时50分)在布拉吉诺机场起飞后不久坠毁,机上2人死亡。事故并未造成地面人员伤亡。

    驻俄罗斯记者关健斌博文:

    两苏27撞架为莫斯科航展蒙阴影(现场照)

    俄罗斯为何难逃“黑色八月”魔咒?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