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连杰代表壹基金参与台湾风灾救援

2009年08月16日22: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6日电 台风“莫拉克”重创台湾,壹基金日前向台湾红十字组织紧急调拨30万元人民币救灾款项。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也于日前赶赴台湾参与救灾,慰问受灾同胞。

  壹基金执行主席周惟彦在北京介绍说,李连杰于8月14日中午抵台,行程为期三天两夜。
此行他代表壹基金深入台南灾区,了解灾情,慰问受灾民众,并协助当地进行救灾工作。

  在台期间,李连杰参加了“88水灾”赈灾晚会并接听公众捐款热线,还来到高雄县旗山镇灾民收容所,看望因灾流离失所的民众,鼓励他们重拾信心,再建家园。李连杰还与义工一起搬运物资,并亲自运送到高雄县六龟乡的村落。他还赶赴凤山市,协助义工展开工作,为他们打气加油。

  同时,李连杰一直在联络社会各界为台湾同胞捐款捐物,并联合一些网站发起募捐行动。

  李连杰表示,他是代表壹基金大家庭中的家人来台湾的,虽然大家不能亲赴灾区参与灾后救援和重建,但是家人们的每一颗爱心,都将化为同胞们战胜困难的力量。

  近年来,李连杰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他创办的壹基金倡导“壹基金壹家人”的公益理念。壹基金参与了云南普洱地震、2008年南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以及“512”汶川地震等灾害救援工作。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