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拉萨举行“中国西藏珠穆朗玛”大型摄影展览(图)

2009年08月16日23: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布达拉宫广场举行“中国西藏珠穆朗玛”大型摄影展览,市民、游客纷纷前来观看(记者吴齐强摄影)

  人民网拉萨8月16日电(吴齐强贾长飞)“2009·中国西藏珠穆朗玛摄影大展”15日正式在西藏拉萨布达拉宫广场拉开帷幕。为期8天的摄影展将通过300多张精彩照片,向世人展示西藏绚丽多姿的民族风情和自然景观,展示了民主改革50年来西藏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据介绍,以“和谐、繁荣、进入”为主题的“2009·中国西藏珠穆朗玛摄影大展”,经过三个半月时间的征稿,征集到来自全国300多名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的摄影作品6500余幅,评出了300多幅参展作品。
邹吉玉、胡子豪的《次仁拉姆的幸福生活》获金奖,支越的《冰雪然乌湖组照》、王帮才的《田地之间组照》等获银奖,获奖作品涉及全国9个省份。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