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含笑吸毒被抓 曝光称第一次是和谢东吸毒(图)

2009年08月17日02: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含笑被抓视频截图
含笑被抓视频截图

  昨日下午,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法治进行时》曝光了歌手含笑吸毒被抓时的视频。当警察来到含笑家中时,发现他家桌上摆满毒品,在其他地方也搜出摇头丸等。面对警察的到来,含笑称自己平时不怎么吸毒。此时的他,嘴唇因吸毒太多而干裂了,显得很憔悴。

  在现场,含笑非常配合警察的工作,被反铐双手的含笑,主动带警察查看收藏的摇头丸等。含笑表示,这些毒品“不是自己买的,我是在跟谢征宇做专辑,是他拿来的”。

  据悉,含笑提到的谢征宇,也是娱乐圈人士。

曾担任《寻枪》、《理发师》等电影的摄影工作。去年1月份,谢征宇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处理。而就在含笑被抓的几个小时前,谢征宇也再次在家中被公安机关查获。

  含笑表示,自己第一次是和谢东一起吸毒,“那时我困了,他说你来一口,那一回我三天都没睡。”2007年5月,谢东与女友因涉毒在家中被抓;2008年3月,谢东再次因为涉毒被警方行政拘留10天。然而,谢东的教训并没有警醒含笑,直到他妻子怀孕才停止吸毒。最近,含笑的新专辑又要发行了,在紧张的工作压力下,他再次开始吸毒。

  据《华商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