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信用卡诈骗团伙落网

2009年08月17日02: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卢国强通讯员林松)在北京、上海等地的商场,3名马来西亚人狂刷百余张伪造信用卡购物。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昨天透露,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及东南亚的6名嫌疑人组成的国际信用卡诈骗团伙在京落网。

  8月11日,3名马来西亚人在王府半岛酒店二层商场一家精品眼镜店内购买了价值万余元的商品,当他们使用境外信用卡结账时,店方发现他们使用的信用卡账户异常,立即报警,随后赶来的民警立即将3人控制。
这3人交代,他们在本国互不相识,都因赌博欠下巨额高利贷无力偿还,在别人的介绍下与国际信用卡诈骗组织取得联系,并商定使用信用卡诈骗组织提供的伪造信用卡购买高档消费品后,将商品交给诈骗组织。按照约定,他们每刷卡1万元可以从中获得一千元的提成用来还债。

  7月中旬,在诈骗组织的安排下,3名嫌疑人携带数十张伪造的信用卡来到中国。他们先在上海刷卡购买了10余万元的商品,8月初又来到北京,与香港人梅某和两名广东人取得联系,梅某等人先后交给他们3人近百张伪造的信用卡。他们持这些信用卡,在本市多家大型商场购买了价值数十万元的奢侈品。根据嫌疑人的交代,警方立即赶到他们住宿的嘉贸观旗商务酒店,在他们的房间里发现了大量尚未出手的商品,正在转移赃物的梅某等人落网。

  目前,6名嫌疑人因涉嫌使用信用卡诈骗,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