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天气女郎海选 “苏珊大妈”闯关(组图)

2009年08月17日0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唱粤曲过两关 顺利晋级12强

  本报讯(记者刘艳)昨日,广州珠江移动城市电视“新鲜天气·新鲜的你”天气主播招募活动在广东美术馆举行第二轮海选。现场一位63岁以“阿May”(艺名)参赛的靓姨格外惹人注目。

  “又一个苏珊大妈!”广州土生土长的退休工人刘美业,面对其他各具创意的过百名选手,以富有羊城味道的粤曲表演“穆桂英挂帅”、“小红灯”得到现场观众和评委的认同,顺利晋级12强。

  据主办方介绍,三轮海选后的所有入围选手都将注册成为广州2010年亚运会的志愿者,最后经过网络投票产生的第一名优胜者不仅可以正式签约城市电视成为名副其实的主播,还将成为2010年亚运会志愿者的推广大使。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