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余女工遭前同事色情电话骚扰 嫌犯被拘留5天

2009年08月17日02: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穆奕通讯员张朝刚)14日,牛栏山工业区宿舍中的10多名女员工遭到色情电话骚扰。随后不久,民警抓获了一名骆姓嫌疑人。骆某自称,他当天看了色情网站后感觉十分空虚,便用骚扰前女同事的方法寻求刺激。
昨天,骆某被顺义警方治安拘留。

  前天上午,顺义公安分局牛栏山派出所接到住在牛栏山工业区宿舍女员工的报警,称“我们昨天晚上被电话骚扰了。”办案民警随即向报案人了解情况,该女员工称,从14日晚8点开始,陆续接到同样号码拨打过来的骚扰电话,打电话的男子操河南口音,每次电话接通后,他都会用“要和她发展一夜情”等污秽语言进行骚扰。民警经过调查发现,该宿舍区的15名女员工都遭到了同样的色情电话骚扰,时间均是在晚上7点到10点之间,电话中的骚扰内容也几乎相同。

  随后,民警赶到有关部门查询这个电话号码的使用信息,登记显示,该号码为顺义马坡地区一家锅炉厂的电话。民警一边到电话所在单位进行调查核实,一边继续在受害人单位查找线索。办案民警经过调查发现,这家单位曾雇用29岁的河南人骆某当保安员,前几天他刚调到马坡地区的一家锅炉厂。此后,在锅炉厂调查的办案民警立即将骆某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调查。经过3个小时的审问,骆某仍拒绝承认这些骚扰电话是自己所为。民警随即向骆某出示了在其办公处搜出的一张记着15个电话号码的纸,而这15个电话号码正好就是那15名被骚扰女工的电话号码。见到这个电话号码记录后,骆某终于承认曾多次拨打女同事电话进行骚扰。骆某称,“我偶然间上了一次黄色网站后,试图找点刺激,我就记下原单位女工的电话号码拨打,想以此发泄一下。”

  目前,因发送信息干扰他人正常生活,骆某被顺义公安分局行政拘留5天。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