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4400多台家电下乡

2009年08月17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杜洋洋通讯员马福兵李鹏岳)“这么大个儿的冰箱得多少钱啊?”日前,当蓟县北部山区农民——下营镇下营村的杨玉富来到该镇一家“家电下乡”销售网点选购电器时,一眼就看中了一台美菱冰箱。“2500块,国家再给您补贴13%,相当于少花300多块呢。
”售货员耐心地给老杨解释着相关补贴政策,老杨听了很满意。很快,他就把这台盼望已久的冰箱搬回了家。

  截至目前,该镇已对200户购买家电的农户发放补贴款4.5万元。

  从该县商务委进一步了解到,自开展“家电下乡”以来,该县农民在98家销售网点,购买登记的家电产品达到6300台,已对其中的4400多台进行了补贴,118万元补贴款已发放到农民手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