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漫插图版《红旗谱》受欢迎

2009年08月17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凡恺)由天津市梁斌文学研究会统筹创意,天津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的首部红色经典动漫插图本《红旗谱》昨天在天津图书大厦举行签售会,《红旗谱》作者梁斌的夫人散帼英到场与广大读者见面,受到读者的欢迎。


  人民作家梁斌的长篇小说《红旗谱》是红色经典名著,同时也是一部中国农民觉醒与奋斗的壮丽史诗。为了弘扬梁斌文学精神,在青少年读者心灵中播撒红色的种子,天津市梁斌文学研究会将《红旗谱》与动漫绘画相结合,不仅填补了国内动漫创作题材上的空白,更为传播红色经典开创了一片新天地。

  在签售现场,记者注意到,等待签售的队伍中不仅有老读者,更有青年群体和少年儿童,他们都对动漫插图版《红旗谱》表现出强烈的兴趣和深深的喜爱之情。一些读者表示,红色经典在当代依然具有强大的艺术感染力,因为它是历史的见证。另外,能得到《红旗谱》作者梁斌的夫人散帼英的亲笔签名,也使图书更有珍藏价值。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