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联通否认签署百亿买断iPhone协议苹果同样否认

2009年08月17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联通与苹果公司就iPhone入华达成协议的传言再度遭到了联通公司的否认。昨天记者从联通官网上看到,联通对“斥资100亿买断500万部iPhone手机”的传言做出了澄清,表示至今尚未就此事与苹果公司签署协议。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据广东联通高层透露,联通已斥资100亿元以2000元/部的单价从美国苹果公司一次性采购了500万部WCDMA制式iPhone手机,并将于9月份在国内上市。该消息一出,立刻引发了业内的广泛关注。不过,广东联通随即发声明否认曾透露过上述消息。而中国联通集团也首次在其官网上就此事发布了公开声明。

  8月14日,中国联通新闻宣传处发表声明,部分媒体有关中国联通引进iPhone手机的报道是不确切的。目前,中国联通和苹果公司正在就此进行谈判,但至今未签署协议。联通发言人称,如果双方的谈判达成最终的协议,中国联通将在第一时间向媒体和公众通报情况。

  此前,国内媒体曾经曝出多个版本的“联通与苹果达成iPhone入华协议”消息,面对记者求证,联通新闻发言人每次都表示双方的谈判尚在进行中,并未达成最终协议。此次,由于该报道的消息来源和具体细节都较以往以推测为主的报道要明确得多,因此也使得联通集团高度重视,首次在其官网做出澄清回应。

  另外,苹果公司在华的相关人士也否认了双方已正式达成协议的说法。(记者古晓宇)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