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情系台湾受灾同胞 爱心捐助行动在我省各地展开(图)

2009年08月17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8月16日,省红十字会救灾中心志愿者们在成都市春熙路开展“情系台胞四川感恩”募捐活动。市民们踊跃向受灾台胞献出爱心。本报记者汪维平 摄

  本报讯(记者石小宏)连日来,一场情系台湾同胞的四川感恩爱心捐助行动在我省各地迅速展开。记者昨(16)日从省红十字会了解到,省红十字会发出向台湾受灾同胞献爱心的倡议后,得到社会各界广泛支持,各地纷纷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昨日,在成都市金牛区、锦江区,上百名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向台湾受灾同胞献爱心募捐活动。
当天,金牛区在人人乐广场、嘉信茂广场、欧尚超市广场等3个地点设立募捐点,锦江区在红星路步行街设立了募捐点。

  记者在金牛区设立的募捐点看到,不断有路人上前询问,并捐献善款。一位姓周的女士在捐款后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去年我们受灾后,台湾同胞慷慨解囊,帮助我们重建家园,现在我们也应伸出援手,献上一份爱心。当天,3个募捐点募集到5万多元善款。

  8月13日上午,三位老人来到内江市红十字会,拿出3.3万元人民币说:“我们受一位老友之托,向台湾受灾同胞献上一份爱心。”这三位老人的朋友叫赵勤,“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他看到那么多爱心人士援助四川,非常感动,他把三位朋友叫到一起,拿出自己省吃俭用积攒的3万多元钱,委托他们捐赠给台湾受灾同胞。

  省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表达对台湾受灾同胞的一份爱心,省红十字会将从今日起联合有关部门,在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为期10天的爱心募捐行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