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国州盟首府暨友好城市交流科学发展

2009年08月17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云)昨(16)日,13个来自全国州盟首府暨友好城市的代表齐聚凉山州西昌市,与北京中郡县域经济研究所的专家学者一起交流各自地区的科学发展实践经验,探讨新时期州盟首府城市科学发展规律。

  州盟首府是州盟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承担着州盟的工业化和城镇化重任,也起着州盟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先行者角色。
自2008年12月首届全国州盟首府城市发展研讨会在西昌举办以来,各州盟首府城市合作态势良好。

  云南省楚雄、景洪、大理市、贵州省凯里、都匀市,广西省百色市田阳县,江苏省江阴市、山东省博兴县、湖南省长沙县及四川省马尔康县、西昌市的代表出席会议并作了交流发言。

  近年来,西昌市立足城乡协调发展,在注重生态保护的前提下,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县域经济呈现又好又快发展态势,为州盟首府科学发展提供了范例。

  省政协副主席解洪、曾清华出席交流会。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