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天津落幕中国选手包揽四金

2009年08月17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8月16日电 (记者季芳)乒乓球中国公开赛16日在天津落幕。本次比赛中,中国队的小将们一路过关斩将,表现出不俗实力。王皓、刘诗雯分获男、女单打冠军,郝帅/李平和丁宁/刘诗雯分获男、女双打冠军。


  男双决赛,小将郝帅/李平在总比分1∶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局,最终以4∶2战胜队友王励勤/马琳,夺得冠军。李平赛后表示,这次是在家乡天津参赛,他和郝帅赛前准备得比较充分。

  相比之下,王励勤和马琳两位老将在比赛中出现了较多失误。王励勤表示,他们对机会球的把握并不好。而对于马琳而言,左腿的伤病使他的发挥打了折扣。

  男单决赛,小将郝帅将队友王皓拖入决胜局。但关键时刻,由于没有调整好心态,郝帅以3∶4负于对手,屈居亚军。

  女队方面,在张怡宁、郭跃、李晓霞缺阵的情况下,小将刘诗雯勇挑大梁。女双决赛,她与搭档丁宁以4∶2击败了队友曹臻/李晓丹;女单决赛,刘诗雯以4∶1战胜了削球手武杨夺冠。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