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国奢侈女装品牌借经济危机抢滩国内市场

2009年08月17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经济危机的寒风把越来越多的国际奢侈品牌吹到了中国市场,中国市场在全球消费市场地位不断上升。自2004年以来,中国奢侈品消费年增长率维持在15%的水平。随着全球传统奢侈品市场在经济危机的影响下告急,中国作为新的增长极的地位越来越明显。2008年中国奢侈品消费的总额为86亿美元,占到全球奢侈品消费市场总额的1/4。在经济危机席卷全球的时候,这个数字足以叫人咋舌。



  在国内服装行业市场中,国际服装知名品牌们在经过了前几年的布局之后,在一线城市的竞争已经处于白热状态,发展空间已近饱和。于是,近几年国际品牌们纷纷开始瞄准蕴藏着庞大消费潜力的二线城市,南京、重庆、杭州、长沙、乌鲁木齐等城市都受到了他们的青睐。近日,记者获悉在2009年9月第十一届江苏国际服装节期间,法国女装品牌“恺诗依”( CAITHEIY)将在南京发布品牌2010年春夏新品,全面拉开品牌抢滩国内市场的大幕。

  在这极尽奢华的都市时尚风潮中,法国女装品牌“恺诗依”( CAITHEIY)保持着自己独有的风格:时尚个性又不随波逐流、简洁自信却不乏味浮躁。跟着时尚流行的变迁,以流行的元素为主体,在设计上将原创风格与时尚流行相结合,创造品牌独特的风格——简洁、时尚、高雅,彰显出都市现代女性的优雅气质。据悉,“恺诗依”( CAITHEIY)2010春夏新品发布会于9月10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次发布会将通过三大新品系列,淋漓尽致地诠释以“颠覆”为主题的品牌春夏女装款式设计流行趋势。

  系列一:朴素的诗意(CAITHEIY经典系列),过于迅猛的城市化脚步,将人们在无知无觉中,引领进一种无奈的盲从。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雷同媚俗的都市生活模式令有识之士深感恐慌与厌倦。于是渴望朴素的生活,追寻朴素的幸福,释放压力,排解郁闷的生活观念将令人们趋之若鹜。该系列以拒绝另类,消隐个性的粉彩及无彩色为主色调,采用方格、褶皱、厚重、层叠、拼接等设计手法,自然、乐观、舒适、纯正及清新之意喷涌而出,表达出都市人返朴归真,崇尚田园的直观宣言;

  系列二:泼墨与印象(CAITHEIY精华系列),随着上海世博会的召开,对于中国传统色彩的青睐可能还会在世界范围内有一段时间的延续,并且对于色彩的选择也会由民间的鲜亮色彩向更具文人气质的灰色系转化。充满未来的感觉的铁青,穿透玻璃的灰冷都是最能体现未来的颜色,那种冷冷的颜色在光滑的表面上反射着现代的光芒,而突破冷感的红黄色调将给这组系列带来的生命的活力;

  系列三:颠覆——(CAITHEIY极品升华系列),为经典罗曼蒂克注入超现实元素,将各种元素混搭成为动感的个人主义风格。洛可可风格褶边中融入了僵直的结构。田园色彩中融入了漂亮的胶感色调和毒素中性色彩,营造出人工色彩与天然色彩的独特融合。该系列将采用优质的纱线、高新技术的整理工艺,以及研究开发更新型的合成纤维,通过感光面料以及明暗色彩的组合运用,给人以高品位的感受。

  法国女装品牌“恺诗依”( CAITHEIY)品牌董事长胡荣说,“恺诗依”( CAITHEIY)品牌定位于25岁—45岁的中国现代都市白领女性,最大程度地体现都市女性对个性魅力和生活品位的追求和升华。品牌与国际知名面料企业的合作,开发出既新颖,时尚,又很符合人体的环保新型面料,同时在服装中融入了时尚而精致的装饰工艺,实现了材质和工艺的完美结合。设计是品牌的灵魂,法国、香港设计大师与内地资深设计师共同为“恺诗依”( CAITHEIY)品牌联手,以西方流行时尚为设计基准,融入东方传统设计风格,大胆注入新的概念,通过烫钻、褶皱等复杂手工技巧的叠加,追求细节的装饰和处理,品牌服装时尚感强,个性味浓。

  多年来,采用欧洲时尚最前沿设计的冬季皮草羽绒时装一直是法国女装品牌“恺诗依”( CAITHEIY)品牌的主打产品。“恺诗依”( CAITHEIY)品牌皮草羽绒时装一改传统羽绒服厚重粗笨的特点,通过腰部抽褶、花色拉链的运用,镶边和面料对比色的搭配,挪威提花、小提花与印花及纹理的相映成趣,褪色和做旧的外观,流行印花图案等等手法,实现了羽绒服时装化,将羽绒服演绎出轻薄、时尚、时装化的感觉,成为有格调、有品位生活方式的象征。同时,“恺诗依”( CAITHEIY)品牌还将皮草与羽绒相结合,简单的皮草装饰难以掩饰奢华之气,既突出了低调和实穿性,也散发出孤傲冷艳气质,述说着与众不同的品牌特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