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科威特婚礼大火致41名女宾和儿童死亡(图)

2009年08月17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这是8月16日在科威特城以西杰赫拉地区拍摄的火灾现场。一个为举行婚礼而在这里搭建的帐篷当日凌晨失火,造成41人死亡、76人受伤,死亡人数可能还会上升。新华社/路透

  科威特官员15日说,当地一对新人举行婚礼庆祝活动的大帐篷当天发生火灾,造成至少41人死亡、76人受伤。死亡人数可能继续攀升。

  火灾发生在科威特城以西的部落地区杰赫拉。根据当地传统,婚庆活动在两个大帐篷中举行,男宾和女宾分处不同帐篷,小孩在女宾帐篷中。
发生火灾的就是女宾帐篷,死伤者也基本为女性和儿童。

  科威特通讯社援引消防部门负责人贾西姆曼苏里的话说,消防人员已在现场发现41具尸体,76人被送往医院治疗烧伤。

  内政部发言人穆罕默德萨比尔说,火灾发生原因眼下尚未查明,由于大量宾客家属和附近民众赶来现场,疏散工作变得极为困难。为协助将伤者送往医院,军方派来救护车协助。

  曼苏里说,在这次火灾之后,消防部门可能禁止在大帐篷内举行婚礼庆祝。(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