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漫画《砂漠奇兵》阔别四年再次开始连载(图)

2009年08月17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8月17日电 Enterbrain公司9月发行的《MonthlyComicBeam》杂志于周三宣布,薄根正俊的漫画《砂漠奇兵》(又名《砂和尚》)在中断四年零两个月后将再次连载,刊登在下一期9月12号的杂志上。这部漫画设置的时间是世界末日之后的未来,一队被称为“砂漠奇兵”的赏金猎人雇佣军,穿越在曾是东京的关东大沙漠上。

  2004年底薄根开始创作新篇章,着重描写“砂漠奇兵”的年轻女追随者Kosuna。
然而,作者自2005年夏天以来就中断了这部漫画的创作。2004年至2005年,制片人隆稻垣(作品《罗萨里奥+吸血鬼》,《印度夏季》)和贡扎将漫画改编成电视动漫。Funimation公司授权在北美地区发布了这部动漫片。

  英新井周三将在《MonthlyComicBeam》杂志上发行新作《散:我想你在这里》,他的漫画《崛田》曾获提名奖。(方芳 译) (来源:人民网-动漫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