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当局救灾不力引民众不满 “内阁”可能改组

2009年08月17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台海网8月17日讯 马当局救灾饱受批评,马英九昨天接受专访坦承“会惩处该负起责任的官员”,党内更开始酝酿“内阁”改组的可能性。党政高层直言,“内阁人事不调整,年底(县市长选举)会很难选!”

  据台媒报道,不少党内高层表示,“人事改组是因应危机的方案之一”,建议年底前必须启动“内阁”改组,危机处理不能拘泥于人事稳定,“必须让适任者留下来,不适任者离去!”

  尽管党内陆续传出“内阁”改组的呼声,府院两大系统发言人王郁琦、苏俊宾异口同声指出,目前应以救灾为优先;不过,苏俊宾保留弹性地说“任何检讨,等灾后再说。

  据透露,马英九虽已启动“国安机制”、“行政院”组成灾后重建委员会,但府方人士分析“政治危机尚未过去”,倘若又来台风如何因应?府方认定,“目前还是红色警戒”。

(责任编辑:李蕴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