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21期最热声音:王胜俊谈“人民法院的人民性”(图)

2009年08月17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上周(第二十一期)最热声音

  人民网北京8月17日电在人民网时政频道与人民日报携手推出的“每周最热声音”评选中,王胜俊:百姓打官司是穷尽其他救济手段的最后选择以2871票当选第二十一期(8月10日-16日)“最热声音”。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王胜俊8月10日在全国大法官研讨班上谈“人民法院的人民性”时表示,老百姓到法院打官司,是穷尽其他救济手段后的最后选择。有的路途遥远,到法院跑了几趟、十几趟;有的长期得不到法院的接待,在法院门前等了几天、几十天;有的看不到法官谦和热情的态度,甚至受到训斥或指责。
此时此刻,当事人是什么心情?他们对法院、对法官如何看待?如果我们能与老百姓换位思考,认真体会这些酸甜苦辣,就不会发生以上现象。

  人民网时政频道与人民日报携手推出的“每周最热声音”评选,选取每周在人民日报刊登的各级官员等“声音”进行投票,网友可以选择“鼓掌”、“献花”等多种投票方式,与投票数相对应显示“声音热度”,通过强度高低来决定排行榜,此外,网友还可以进行“音质点评”,对各项“声音”进行留言评价。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