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每天一款 本周即将上市的6款新车抢先看(组图)

2009年08月17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周国内车市再次迎来了新车发布的高潮,从16-22日短短的7天时间内又有6款新车型上市,其中包括昨日已经上市的搭载1.0L发动机的瑞麒M1,还有昨日上市的搭载2.7TDI发动机的奥迪A6L,除此之外,斯柯达昊锐、新雅科仕、吉利帝豪EC718三款车型将于18日上市,还有备受期待的新奥德赛也将于21日上市,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本周上市的这6款新车型的详细信息。


  8月16日 奇瑞瑞麒M1 1.0L上市

  8月16日瑞麒M11.0L车型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了4款手动挡车型,分别为1.0L基本型,1.0L舒适型,1.0L豪华型,1.0L尊贵型,售价区间为3.88-5.38万元。瑞麒M1自动挡车型预计将会在今年10月份推出。新上市的瑞麒M11.0L车型具体售价如下:

  瑞麒M1 1.0L车型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0L 基本型 3.88

  1.0L 舒适型 4.38

  1.0L 豪华型 4.88

  1.0L 尊贵型 5.38

奇瑞瑞麒M1

  新推出的瑞麒M11.0L车型在尺寸上与之前上市的1.3L车型没有区别,长宽高依然是3601*1587*1527mm。作为奇瑞高端品牌的新车型,瑞麒M1的外观和内饰做工相对比较细腻,门把手的设计在车门的侧面,比较新颖和独特,但瑞麒M11.0L内部空间相对比较小。

奇瑞瑞麒M1

  在动力方面,瑞麒M1搭载的1.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68hp/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93N·m/3500-4000rpm,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在安全方面瑞麒M11.0L的低配车型与很多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一样,没有配备ABS+EBD和安全气囊,入门级车型也没有高位刹车灯,此外全系都没有配备前雾灯,顶配车型配备了三点的倒车雷达等。

奇瑞瑞麒M1

  此外记者获悉,目前瑞麒M1 1.0L车型在不少城市的4S店已经有实车到店,并且开始进行销售,可选车型包括舒适型和豪华型。

奇瑞瑞麒M1

  编辑点评:当前国内微车市场中奇瑞QQ、比亚迪FO、长安奔奔、上汽通用五菱Spark乐驰等都有与瑞麒M1相同或相近排量车型,在售价方面也很接近,这次新上市的瑞麒M11.0L将面临各家小生的挑战,此外长安铃木新奥拓也将于下月推出,微车市场是否会掀起新一轮混战呢?我们会拭目以待。

   8月16日 奥迪A6L 2.7TDI上市

  为纪念奥迪A6系列在华正式发布十周年,奥迪A6L2.7TDI将在8月16日正式上市。作为唯一一款配备柴油发动机的国产高档C级轿车,改款奥迪A6L2.7TDI采用大众/奥迪的共轨直喷技术。

  奥迪A6L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7TDI 48.88

奥迪A6L 2.7TDI

  2.7升T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190马力),当发动机处于1400转/分至3500转/分的转速区间均可输出350牛米的峰值扭矩,配备2.7TDI动力的A6L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8.8秒。

奥迪A6L 2.7TDI

  相较于普通汽油动力车型,柴油发动机在经济性和排放方面均有不小的优势。按照官方给出的数据,2.7TDI柴油版A6L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8升,二氧化碳排量也可降为182克/公里。

   8月18日 斯柯达昊锐上市

  上海大众斯柯达旗下全新中型车产品昊锐将于本月18日正式上市,之前我们曾经曝光了新车19.5-28.5万元的预售价。

昊锐2.0TSI外观

  昊锐9款车型预售价格

  车型 预售价格(万元)

  1.8TSI MT 智雅版 19.5

  1.8TSI AMT 智雅版 20.7

  1.8TSI AMT 优雅版 21.8

  2.0TSI AMT 优雅版 23.3

  1.8TSI AMT 贵雅版 22.8

  2.0TSI AMT 贵雅版 24.3

  1.8TSI AMT 尊雅版 24.8

  2.0TSI AMT 尊雅版 26.3

  2.0TSI AMT 旗舰版 28.5

  在新车即将上市之际,关于这款全新国产车型的售价信息又有更新,以下为原文的主要信息展示:

  据知情人士透漏,该价格体系是不久前包括大众中国高层在内的多位领导最终协商拍板定下来的。根据厂家新车价格的制定规律和考虑到市场变化因素,尽管上海大众最终公布的市场指导价和该价格细节表会略有出入,不过预计各主力车型的上下误差应该不会超过3000元。

昊锐2.0TSI内饰

  斯柯达昊锐最新售价信息

  1.8TSI手动智雅版 17.23万元

  1.8TSI自动智雅版 18.53万元

  1.8TSI自动优雅版 19.73万元

  1.8TSI自动贵雅版 21.23万元

  1.8TSI自动尊雅版 22.73万元

  2.0TSI优雅版 21.03万元

  2.0TSI贵雅版 22.53万元

  2.0TSI尊雅版 24.03万元

  2.0TSI旗舰版 25.33万元

  昊锐九款车型中,只有一款手动车型,1.8TSI手动智雅型售价为172300万元。其余八款均为自动车型,其中,1.8TSI自动智雅型售价为185300元,1.8TSI优雅型售价为197300元,1.8TSI贵雅型售价为212300元,1.8TSI尊雅型售价为227300元,2.0TSI优雅型售价为210300元,2.0TSI贵雅型售价为225300元,2.0TSI尊雅型售价为240300元,2.0TSI旗舰型售价为253300元。

   8月18日 新雅科仕上市

  近日编辑获悉,现代瞄向豪华车市场的产品——全新一代现代雅科仕将于8月18日正式以进口的方式登录中国市场。新车进口后将把竞争对手瞄向宝马7系、奔驰S级的豪华品牌轿车,不过相信由于现代品牌的定位,雅科仕应该会拥有一个相对较低的价格。

新雅科仕

新雅科仕

新雅科仕

  据官方信息显示:雅科仕采用前置后驱技术,车身长宽高也分别达到5160mm、1900mm、1495mm,据悉,今年9月进口国内的雅科仕,其长度将比现有车型长300mm,达5460mm,属于加长版车型,定位豪华车市场。此外,豪华版雅科仕有搭载290马力的3.8L发动机和373马力的4.6L发动机的两款车型。

   8月18日 帝豪EC718上市

  在今年上海车展,吉利发布了两款全新A级家用轿车EC718和EC718-RV。这两款车都出自吉利旗下的高端品牌帝豪,两款车型同平台,因此拥有相同的轴距,其中EC718是三厢版,EC718-RV是两厢版。

帝豪EC718下线仪式现场

  EC718的轴距为2650mm,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5/1470/1789mm,从轴距上面看这是一款尺寸适中的紧凑型轿车,与卡罗拉相比,轴距拉长50mm,车身宽度加大了29mm,整车长了95mm。另外EC718还有一款两厢版车型,但是此次下线仪式并不包括该车型。

帝豪EC718下线仪式现场

  在动力方面,EC718搭载的是吉利自主研发的4G18系列发动机,1.8L排量,最大功率为138马力;最大扭矩为175N·m/4200rpm,和吉利远景1.8L车型发动机相同。帝豪EC718将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不过此次下线的是手动变速箱车型,CVT无级变速箱会在稍后上市。

帝豪EC718下线仪式现场

  帝豪EC718的生产线采用了非常先进的生产设备,包括瑞典ABB点焊机器人、日本富士的模具、德国西门子的电子系统及博世的制动系统、美国三坐标测量仪等国际工艺,加上2000吨级大型冲压设备、电子喷涂工艺等,确保了整车质量和工艺。

帝豪EC718下线仪式现场

  在配置方面高配车型将会配备自动空调,行车电脑显示,支持MP3功能的CD机、前后盘刹和四门电控车窗,吉利的专利防爆胎技术。此外,帝豪EC7还将装备四轮碟刹、和215/5516的宽胎。

警车版本的EC718

  帝豪EC718是吉利自主研发的一款面向全球的车型,按照欧美标准设计,充分考虑了行人保护、各向碰撞、材料回收等问题,满足各项安全标准、排放标准、绿色认证标准等。该车型的设计开发由韩国著名的DPECO负责,同时由欧洲MAGNASTYER公司审核。

  编辑点评:

  吉利帝豪EC718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自主品牌紧凑车型,其最终的市场定价将决定着将来的市场销量。如果定价和奇瑞A3在相同的价位区间,相比能够被大部分消费者所接受。

   8月21日 新奥德赛上市

  广汽本田新一代国产奥德赛将于8月21日正式公布售价,自2008年1月新雅阁、2008年7月新飞度和2008年12月锋范上市后,广本旗下的最后一款新车奥德赛也将在2009年下半年进行全面换代。不久前,我们曾曝光了国产奥德赛国内测试车的相关谍照,近日获得新一代国产奥德赛的详细配置参数,下面一起看看新一代国产奥德赛究竟新在何处?

  本次广本推出的新一代国产奥德赛共有5款车型,排量均为2.4升,统一搭载5速自动变速器。国产新奥德赛搭载的发动机和雅阁相同,都是本田的2.4升i-VTEC发动机,不过在调校上,奥德赛的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千瓦,最大扭矩为218Nm。而此前媒体普遍报道的日本版的后驱和四驱车型并不在国产之列,国产新一代奥德赛仍全部为前置前驱车型。

  新一代奥德赛长4810mm,宽1802mm,高度为1570mm,和现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有所加长,但整车的轴距仍旧为2830mm,这意味着新奥德赛加长的车身部分主要用于和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相匹配,而并没有对整车的地盘平台做相应的修改。轮胎尺寸上,新奥德赛将采用215/60R16和215/55R17两个不同规格的轮胎和相对应的轮毂设计,以区分其低配和高配车型,全新设计的外观和内饰仍旧是新一代国产奥德赛的卖点所在。

  新奥德赛的外观和去年在海外上市的日本版奥德赛基本相同,除了将右舵车换为左舵外,并没有其它的明显变化。 (来源:汽车点评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