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惠阳车祸造成3死1伤 肇事司机弃车逃逸

2009年08月17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惠州8月17日电  (白剑涛赖晓晓严初)记者今天从广东惠州惠阳区警方获悉,八月十五日下午一时四十五分许,惠州市惠阳区淡水古屋市场门口发生一起严重车祸,致三人死亡,一人脑部严重受伤,三十多岁肇事司机弃车逃走。


  据目击者张某介绍,事发时只听见“砰”声巨响,在离淡水俄之塘北三街古屋市场门前五十米处,一辆无牌小轿车疑以一百公里时速撞飞市场门口十米处候车的中年夫妇,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二十米外乘凉的七旬老翁也未能幸免,被甩出十米外的路边,头部严重凹陷,当场死亡。一名载客摩托车司机也被撞出五米外的路中央,幸好同行及时将其送往医院救治,已脱离危险期,但右脚有一道很深的伤口并伴有肝出血的临床症状,经CT扫描,脑部严重损伤,至今昏迷不醒。

  由于小轿车严重损毁,无法继续行驶,肇事司机下车后拨打电话,前往“好宜多”超市,而后乘车离开。

  事发后,目击者立即拨打110和120求救,公安部门和急救车与半小时后赶到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一片狼藉,人行道和马路中央留下暗红的血印,一棵约二十公分的绿化树倒在人行道上,一根路灯柱和一个环保垃圾桶严重损毁边。二十米长的人行道,留下一道深深的碰撞痕迹,倒下的大树周围洒满死者亲属送别死者的“溪钱”。

  据相关知情人士透露,该对年近四十的夫妻,恰好当日正要带自己的小孩去学校报名,在路边等车,小孩因口渴便提出到商店买饮料,不料转眼间,父母倒在血泊之中,再也没有醒过来,便带着遗憾离开了自己。而七旬老翁家住离古屋不远的银坑村,平日经常出来古屋聚友,和市场周围店家相处非常融洽。

  据警方透露,在小车尾箱找到一个车牌。肇事司机仍在潜逃,事故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完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