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奇瑞瑞麒M1将推新车型 五款同级微型车导购(组图)

2009年08月17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自从奇瑞QQ3在微型轿车市场取得成功以后,国内很多汽车品牌也开始推出各种微型轿车。比如比亚迪F0、吉利熊猫和长安奔奔等车型,上市以后都取得比较好的销量成绩。奇瑞的高端品牌瑞麒推出了首款微型轿车M1,近日,这款车小车将推出1.0L排量车型,以此来扩展产品线,并提高产品的竞争力。接下来我们还是看看与瑞麒M1同级别的几款微型轿车目前的行情如何。

  奇瑞QQ3

  今年年初,奇瑞汽车正式推出了QQ3启航版,共有三款车型,售价3.38-4.78万元。奇瑞QQ3启航版是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增加更多使用配置,而价格方面也与原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奇瑞推出的QQ3启航版使该系列车型在性价比方面进一步提高。据网上车市网站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奇瑞QQ3目前出现了一定的优惠幅度。

  据奇瑞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奇瑞QQ3目前车型都比较齐全,包括新上市的新启航版车型都有现车销售。而且目前奇瑞QQ3全系最高可以优惠3000元,0.8L和1.1L启航版只能优惠1500元。另外销售人员表示,如果到店详谈,还有可能赠送一些装饰。

  [1] [2] [3] [4] [5]

   长安奔奔

  作为国内微型轿车中的经典车型,长安奔奔从上市至今都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而且长安奔奔也在每年针对产品进行更新换代,以适应市场所需。进入八月份中旬,长安奔奔系列车型的优惠幅度较以前有所增加,全系可以优惠5000元。

  据长安轿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奔奔目前现车都比较齐全,只有低配车型一直没有现车。目前奔奔1.3L车型可以优惠5000元,并且可以赠送全车装饰。但销售人员也表示,如果消费者到店详谈,还可能有进一步优惠的余地。

  [1] [2] [3] [4] [5]

   长城精灵

  作为长城汽车的首款轿车产品,精灵近日推出了09款新车,在上市的同时进行了价格调整,精英型、豪华型、舒适型三款车型降幅4000元。目前09款精灵最低售价为3.69万元,大部分4S店已经有现车销售,但价格却有了奇怪的变化。

  据长城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09款精灵已经有现车销售,之前4S店所售的进取型和舒适型的售价分别高于厂商指导价2000元和1000元,目前价格已经回落,没有加价也没优惠。另外两款豪华型和精英型也没有任何优惠,但可以赠送部分装饰。

  [1] [2] [3] [4] [5]

   比亚迪F0

  比亚迪F0作为该品牌旗下的首款微型轿车,在今年年初推出了爱国版igo系列车型,售价3.69-5.39万元。在比亚迪F0爱国版上市初期,这款车就出现了最高1500元的优惠幅度。据网上车市网站价格监测系统显示,比亚迪F0在今日又出现了更多的优惠幅度。

  据比亚迪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比亚迪F0爱国版igo系列车型的现车并不是很齐全,实用型和舒适型都有现车,尊贵型和旗舰型则需要预订,大概10-15天即可提车。而目前1.0L实用型和舒适型都有现车,其中实用型可以优惠5000元,而其他车型只可以优惠2000元现金。

  [1] [2] [3] [4] [5]

   吉利熊猫

  熊猫系列产品是吉利旗下的首款微型轿车,与比亚迪F0、奇瑞QQ3等车型分羹微型轿车市场。近日,熊猫系列推出了自动挡车型,进一步加大了这款车型的市场竞争力。近日,熊猫系列手动挡车型有了更多的优惠幅度,而且还增加了小改款车型,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要。

  据吉利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熊猫1.3L手动挡车型目前都有现车销售,而自动挡虽然已经上市,但由于北京地区无法上牌,所以还没有现车抵达北京市场,预计最早会在今年8月份解决无法上牌的问题。目前熊猫1.3L手动挡全系最多可以优惠五千元,而这款车型还增加了电动升级后窗,需要在原价的基础上加1000元。

  [1] [2] [3] [4] [5]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