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本溪经贸代表团深圳招商达成投资意向项目14个

2009年08月17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8月9日至12日,本溪市委副书记、市长冮瑞率领本溪市经贸代表团随辽宁省政府经贸代表团赴深圳开展招商和经贸洽谈活动,取得丰硕成果,达成投资意向项目14个,正式签约项目7个。

  在深圳开展招商活动期间,本溪市经贸代表团广泛邀请国内外客商参加经贸洽谈和项目推介活动,共接触国内外客商80多人次,来自香港、台湾等地区的医药、地产开发、旅游、酒店投资等行业客商30余人参加了我市的经贸洽谈和项目推介活动。
省政府领导对本溪市的招商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辽宁省长陈政高对本溪市11个项目进行了洽谈推进,其中医药项目10个。市长冮瑞洽谈推进了20多个项目,会见了30多位来自香港、台湾及“珠三角”等地区的医药、旅游、商业、地产开发等客商。通过省、市领导的高层推进,进一步增强了客商投资的信心,有14个项目达成了投资意向,7个项目正式签约。

  除参加省里的招商活动外,本溪经贸代表团在深圳还开展了一系列招商洽谈和经贸活动,开展专题招商活动,组织项目洽谈活动20余次,推进洽谈项目40多个。不但继续突出了生物医药招商主题,而且对旅游产业、钢铁深加工产业也进行了洽谈推介。特别是一些县区积极参加省市组织的招商和经贸洽谈活动,结合各自的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活动。本溪平山区、溪湖区和南芬区分别就仓储物流、燃气供应、商贸服务等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并进行项目签约。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