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只新股本周撞车发行 今日两只新股申购

2009年08月17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继上周新世纪、光讯科技等4只新股相继发行之后,本周市场又将迎来一拨新股。亚太股份:网下发行数量为48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0%;网上发行数量为192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80%。

  继上周新世纪、光讯科技等4只新股相继发行之后,本周市场又将迎来一拨新股。
亚太股份(002284)、世联地产(002285)将在周一申购,保龄宝(002286)和奇正藏药(002287)将在周三申购。前两只新股的网上申购资金要到周四才能解冻,因此投资者会再次面临“二选一”的难题。

  今日新股申购指南

  世联地产:网下发行数量为64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20%;网上发行数量为256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80%。申购数量:单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申购上限不得超过20000股。申购价格:19.68元。

  亚太股份:网下发行数量为48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0%;网上发行数量为192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80%。申购数量:单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申购上限不得超过10000股。申购价格:18.8元。(敖晓波)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