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莫拉克”带来航班延误投诉

2009年08月17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台风“莫拉克”给航班的正常运行带来了诸多困难,更给航空公司的服务带来了诸多考验。日前,迎战在莫拉克一线的国航温州基地员工终于舒了一口气,因为他们不仅圆满地保障了“莫拉克”期间的延误航班,更如实澄清了“莫拉克”特殊情况下带来的旅客投诉,以自身自始至终高品质的服务赢得了肯定和好评。


  事情是这样的:8月11日上午,国航温州基地值班经理王申波接到了温州营业部的电话,说是温州都市报接到旅客余先生的投诉,他乘坐的CA1568航班到起飞时间还没有关闭舱门,因为要等待一批晚到旅客。得知这个信息的王申波经理立即主动联系了温州都市报,将事情的前因后果作了详细阐述。当天上午11时许,他接到求助电话,乘坐该航班的一个35人旅行团正从苍南赶往温州,因为台风所阻,影响了行程进度,求助时已经到了瓯海大道,而且他们还有下一段航程的中转,也就是说,一旦这个航班没有赶上,也将直接影响到这35个人下一个航程。

  王申波立即将该情况向上级有关单位进行了汇报,并和当时执行航班的重庆分公司机组、温州机场地服也做了沟通。经过各方协商最终同意等待这一团队,并立即着手做好使这批旅客快速上机的准备。一是帮助旅客提前打好了登机牌,包括联程登机牌;其次立即派人等候在候机楼门口,以便快速引导旅客;三是旅客到达后,马上兵分两路,一面安排旅客前往安检口等候,一面由导游领走全部登机牌,分公司员工协助旅客通过安检口。中间还插入了一个小波折,一名满16周岁的旅客没带身份证,工作人员又立即带领他到机场公安处按规定补办了证明。随后上摆渡车,顺利上了飞机。截止关闭舱门,延后30分钟。机上,机长和乘务员也向旅客做了耐心地沟通和解释。但随后因流控原因,该航班的起飞时间又推迟了30分钟。对航班延误的旅客,温州基地也做了周全的考虑,首先了解了要在北京转机的旅客的情况,获悉最早搭乘者为下午3时许,王申波又与北京机场方面取得了联系,希望机场做好旅客接待工作,方便旅客转机,解除了这趟航班给等候旅客带来的不便。

  此外,国航温州基地还主动给记者提供了旅行社方面的联络方式,以供其核实信息。随后,温州都市报记者联系上了国旅苍南营业部,证实了该一说法。旅行社方面还因此请记者在报上向国航、温州机场和其他等待在机上的旅客表示了感谢。(通讯员袁凌云) (来源:人民网-中国民航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