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甲:拜仁1比1平不来梅赫内斯重申不卖里贝里

2009年08月17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在德甲联赛第2轮中,拜仁主场1比1战平不来梅,里贝里伤愈复出替补登场。连平两场仅拿两分,安联球场的球迷赛后把嘘声送给了新帅范加尔。谈到里贝里的问题,赫内斯重申拜仁不卖。

  拜仁和不来梅一直是死对头,近年来拜仁主场对不来梅3战不胜,球迷们赛前呼吁,希望拜仁能在不来梅身上拿到开门红。
此役,克洛泽复出和戈麦斯搭档锋线。第39分钟,亨特传球,厄齐尔为不来梅首开纪录。半场落后令球迷焦急万分,赛场上响起了对主队的嘘声。易边再战,拜仁第72分钟由戈麦斯追平比分。但1比1的结果无法令球迷满意,赛后他们嘘起了新帅范加尔。

  里贝里昨天替补出场30分钟,针对皇马要用3000万欧元加两名球员求购自己的传闻,里贝里表示,他现在不想其它球队,要一门心思为拜仁踢好比赛。拜仁俱乐部总经理赫内斯明确表示,里贝里的问题已是过去时了:“现在赛季已经开战了,我们不会再和皇马谈这个问题,机会已经溜走了。”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