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苹果平板电脑只是大型iPod?明年将独领风骚

2009年08月17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华尔街日报》编辑BrookeCrothers撰文表示,对苹果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信心满满,并认为苹果的新产品将会再一次成为市场上的焦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Crothers表示,不论是iPhone或是iPod都已受到众多消费者喜爱,虽然新的平板电脑已被戏称为尺寸较大的iPod,只是最后一定会受到消费者爱戴。


  由于苹果这台“新家伙”,Crothers推测,2010年将是平板电脑重新崛起的一年。

  虽然苹果平板电脑尚未问世,世界各地的苹果迷们也已热列讨论着它的外形及功能。

  有人期望这台平板电脑比iPhone更容易输入文字或是方便阅读;也有人期望苹果能够跌破大家的眼镜,推出一台功能超出想象的新世代移动装置。

  有许多大公司如Qualcomm及英特尔为了推行旗下次世代芯片,而装配于许多类似平板电脑的产品。

  但是他们的作法,只是单纯将笔记本电脑的既有功能摆进平板电脑中,Crothers认为,苹果的野心不止如此,如果只是出一台普通的平板电脑,就没有让人惊艳的感觉。

  Crothers表示,这不像是苹果的行事风格。

  Crothers相信,苹果的这台平板电脑不会是另一台很重的大型iPod或是比较轻的iBook,而应该将其视为一台新的移动上网装置,搭载更独特的使用界面。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