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机相撞事故原因初步认定 高难度转弯出错(图)

2009年08月17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俄罗斯勇士”飞行队队长特卡琴科 资料图


 
两架歼击机发生相撞
两架歼击机发生相撞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梁小逸报道 8月16日,在莫斯科州朱可夫斯基,“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的两架苏27歼击机发生相撞事故。事故是在2009航空航天展前夕飞行训练过程中发生的。有俄罗斯“空中狙击手”之称的“俄罗斯勇士”飞行队队长特卡琴科因降落伞着火未能逃生,不幸遇难。

  俄新社8月17日报道,发生相撞时其它正在进行飞行训练的飞行员亲眼目睹了事故发生过程,并成功进行躲避。苏27由三名飞行员操控。目前查明,特卡琴科本来成功被弹射出去,但是因降落伞着火而不幸遇难。
事故原因初步认定是,飞行员在处理一个高难度转弯时发生错误。不过,专家不排除飞机零件出现问题。

  报道称,俄2009航空航天展或将推迟甚至取消举行。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