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薪酬太低加薪无望 近九成职场人表示自己不快乐

2009年08月17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已过大半,今年职场人快乐吗?影响职场人快乐不快乐的主要原因是什么?人力资源服务商“智联招聘”日前进行了职场人工作心理状态特别调查。在为期两个月的调查中,共有一万余名职场人参与了调查。调查显示,近九成职场人表示自己不快乐。


  调查同时显示,表示自己不快乐的比例达到了87.8%。在这近九成不快乐的职场人中,表示自己不快乐的主要因素来自于工作的比例最高,达到了71.2%;其次是收入,比例为65.1%。数据表明,在众多使人不快乐的因素中,工作不顺心最能影响职场人的心情。

  职场人工作不快乐的原因是什么呢?调查显示,“迷茫而找不到未来的发展方向”是职场人工作不快乐首要原因,比例为70.8%。“薪酬太低而加薪又无望”居第二位,59.4%选择了这一原因。“目前工作不能体现自己的能力和价值”排在了第三位,占45.9%。(记者赵超) (来源:经济参考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