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竞争进入白热化 宝马3系奥迪A4L同破30万元线(组图)

2009年08月17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8月12日,华晨宝马宣布推出2010款宝马5系Li和宝马3系,同一天,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也宣布,全新奥迪A4L2010年型全系车型正式上市。两大豪华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角力进入白热化阶段。

  宝马 新推520Li豪华型

  2010款BMW5系长轴距版共9款车型,其中,BMW520Li豪华型为全新推出,其他车型都是在09款的基础上对配置进行了升级;2010款BMW3系则有7款。

  此次推出的2010款BMW5系长轴距版车型配备了诸多先进配置,进一步增进了功能性和舒适性。就BMW530Li豪华型而言,2010款配以高级白杨木浅色高光内饰、远光自动控制、照明组件、冷藏箱以及USB音乐接口。

  而本次新上市的BMW520Li豪华型较之前的领先型则增加了氙气大灯、前排坐椅电动调节功能以及高级白杨木深色高光内饰。BMW523Li领先型、BMW525Li和BMW530Li领先型也增加了蓝牙功能,与09款车型相比,在舒适性方面上述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奥迪强调 “A4L销量是对手两倍”

  2010款奥迪A4L中,新增了2.0TFSI运动型和1.8TFSI舒适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2.38万元和29.1万元。其他5款车型在配置上也根据消费者需求做了不同程度的升级,价格也相应略有调整。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唐迈表示:“全新奥迪A4L以46.7%的份额占据该级别细分市场的半壁江山,1至7月份已销售17170辆,是同级别市场第二名销量的近两倍。在刚刚过去的7月,奥迪A4L连续第四次突破单月最佳销量,共售出3516辆,同比增长率达105%。”

  全新奥迪A4L2.0TFSI运动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了17%,达到155千瓦,配合8速multitronic无级变速器,0~100km/h加速仅需7.3秒。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