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人球探直言孙悦令人失望 称男篮不能总靠运气

2009年08月17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与欧锦赛一样,亚锦赛也吸引了来自NBA的球探,其中就包括湖人球探博伊尔森。对于中国男篮,他直言:“比赛打得很艰难,前几场比赛中国队都打得不好,只是凭借最后的防守才艰难取胜。本届亚锦赛已给中国队敲响了警钟,中国队不能总靠最后时刻裁判的哨子和运气赢球,要知道你们的对手已越来越强硬了。


  他还认为,亚锦赛不应该对“归化球员”过于敏感,“我看了欧锦赛,那里也有"归化球员",但很少有人提异议。只要在规则允许范围内,我认为更多的美国球员会帮助你们提升比赛的水平。”至于孙悦的表现,他坦言孙悦的表现不能令他满意,“这个夏天他应该留在美国参加训练营,不过从亚锦赛来看他仍缺乏很好的训练和足够的信心。孙悦是一名很有实力的球员,他具备在NBA生存的能力。孙悦需要比赛,需要上场时间,我们将他裁掉,他会在其他球队找到上场时间。”博伊尔森还表示,目前已有4支球队表示对孙悦有兴趣,“这4支队是步行者、勇士、火箭和猛龙。孙悦下赛季如果继续留在NBA,应该就在这4支球队中的一支。” (来源:成都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