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航甘肃飞行部有备无患迎战“莫拉克”

2009年08月17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8月8日,飞行部执行MU2185/6航班(兰州-重庆-温州-重庆-兰州)的祁学文、杨杰机组,从有可能遭遇“莫拉克”台风带来的恶劣天气考虑,对着陆机场、备降机场、航路情况和油量等方面,都做了详细了解与认真准备。
15时40分MU2185航班从兰州中川机场起飞,19时49分飞机在温州机场降落。由于“莫拉克”台风的移动速度缓慢,此时的温州小到中雨。为了保证后续航班正常,抢在台风登陆与温州机场关闭前安全地返航,在有关单位的大力配合下,机组以最快的速度安排旅客登机,并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好了起飞前的各项准备工作。20时32分,MU2186航班安全地离开了温州机场。

  据悉,在“莫拉克”肆虐我国东南沿海期间,凡执行台风入侵地区航班任务的机组,都能严格按照该部要求,密切关注“莫拉克”动向,认真进行充分地航前准备,做到了有备无患、沉着应对,最大限度地避免和减轻了恶劣天气对飞行安全与航班正常造成不利影响。(通讯员蔡青) (来源:人民网-中国民航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