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南严查酒后驾驶 一天拘留384名“酒迷瞪”

2009年08月17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历时两个月的严厉整治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打响后,我省(河南)组织了大规模的全省集中统一行动。据省公安厅通报,8月15日整治第一天,我省各地共投入警力9068人次,查处酒后驾驶780起,拘留醉酒驾驶人员384人。


  公安部决定,从8月15日至10月15日在全国集中整治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下发了具体方案,并将8月15日定为全省启动日。15日当天,我省各地举行了声势浩大的“珍爱生命、拒绝酒后驾驶”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共出动宣传车800多辆,设立咨询台604个,散发《致驾驶人一封信》20万余份。

  省公安厅副厅长王德周要求,整治期间,全省交警部门要调集优势警力,针对高发区域和高发时段,高密度部署勤务,提高拦查频率,对有酒后驾驶嫌疑的车辆和驾驶人严格检查。对酒后驾驶的,将严格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从严处罚。要进行事前宣传、跟踪报道和事后处罚宣传,使广大驾驶人知道此次行动,明白酒后驾驶的严重性、危害性,形成强大宣传舆论震慑力。

  王德周要求全省各级交警部门,在月底前,各省辖市要采取异地用警开展三次大规模的集中行动,坚决遏制酒后驾驶违法行为。

  据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统计,在8月15日全省统一行动中,共查处酒后驾驶780起,拘留醉酒驾驶人员384人。(大河网-大河报)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