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有机食品未必更营养 成分与常规食品无异

2009年08月17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有机食品指不使用化学肥料和杀虫剂等而生产出的食品,一向被认为是健康饮食的新方向。但英国最新研究显示,单从营养角度来说,有机食品和常规食品并没有多大差别。这一研究结果令很多非常关注饮食健康的人士大跌眼镜,因为此前大家都相信有机食品会更有营养,更有助于身体健康。


  事实上,现代技术进步造就的很多“高科技”产品,如营养添加剂、维生素补充剂、各种营养物质提取物、有机食品等,在很多情况下并没有像人们想象的那样,更加富有营养,更能帮助人体提高健康水平。

  从营养学角度说,任何一种“高科技”产品都不可替代食物本身,最多也就是能起到一点帮助和补充的作用。只有平衡膳食才是追求营养和健康最好的灵丹妙药。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