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杨扬出任温哥华冬奥会火炬手 宣传加拿大旅游

2009年08月17日1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杨杨与当地人交流

  中新网加拿大哈利法克斯8月16日电(尹琳)中国体坛名将大杨扬今天开始在加拿大东部新斯科舍省为冬奥会作宣传。据悉,她作为温哥华2010年冬奥会的火炬手,还将为加拿大旅游进行媒体推广。

  这个媒体推广项目由加拿大旅游局组织,来自13个国家的冬奥运动员火炬手将相继来到加拿大,分期为此项目进行拍摄。中国选手除了大杨扬外,还有另一位冰坛名将叶乔波也将在9月抵达卑诗省协助宣传。

  在接受采访中,大杨扬表示很荣幸能够成为2010年冬奥会的火炬手。
她说,一方面这是她第一次当冬奥火炬手;另一方面,作为运动员,她曾多次到加拿大参加比赛,不但结识了很多好朋友,也对这个国家有格外的感情。所以,她很期待11月重返加拿大参加冬奥会的火炬传递。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