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龙江电力公司构建集中规模招标方式

2009年08月17日1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物资集约化管理工作要求和黑龙江电力公司年中会议精神,构建集中规模招标方式,加强物资监造管理,推进物资信息化建设,全面提升物资管理水平。8月13日上午,黑龙江电力公司召开2009年物资工作座谈会。
该公司副总经理张满洲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系统各单位主管物资工作的负责人8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张满洲作了题为《转变观念、明确任务,深入推进物资集约化管理工作的全面开展》的工作报告。他从物资集约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物资集约化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困难以及深入推进物资集约化管理工作的全面开展三个方面作了深入阐述。他强调要重点抓好九大方面工作:一是统筹兼顾,严格把关,强化计划全过程管理;二是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共同推进物资集约化管理工作;三是明晰界面,主动工作,充分发挥物流服务中心和分中心作用;四是强化管理,规范运作,深入开展集中规模招标;五是严格管理,加大力度,完善合同签约履约管理机制;六是超前思考,创新管理,深入开展监造工作;七是积极探索,创新招标采购方式,加快建设零星物资采购平台;八是加强组织,明确职责,深入推进物资信息化建设;九是注重质量,促进竞争,加大供应商评估力度。

  黑龙江电力公司物资部和物流服务中心负责人作了物资管理工作和物流服务工作主题发言。哈局、大庆局、鹤岗局、黑河局、牡水总厂、送变电公司代表分别作了专题发言。(桑学勇付强)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