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反导系统是本世纪最昂贵假货(图)

2009年08月17日1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美国反导系统示意图

  新华网消息:俄罗斯《真理报》8月14日发表文章,题目是“美国反导系统:本世纪最昂贵的假货”,摘要如下。

    美国反导系统一直是美俄关系中的一大障碍,它有可能被证明是本世纪最昂贵的假货。美国物理学家声称,目前还没有能力保证该系统能起到防御作用。他们在美国总统奥巴马访问俄罗斯前就此事向他发出警告。

  这位科学家指责五角大楼失职和无能。而当他见到美国国防部助理部长们时,他才注意到他们甚至没有意识到导弹防御局发生的事情。



  美国目前根本就没有反导系统。尽管布什政府曾计划在阿拉斯加部署64枚拦截导弹,后来却决定只部署30枚。波斯托尔说,既然美国军事机构对拦截导弹的可靠性都没有信心,那么就应该对所有其他拦截导弹进行测试。

  波斯托尔对记者说,物理学家们尚未收到白宫的回信。科学家们认为奥巴马政府不太可能匆忙回复他们。导弹防御局的头头们和华盛顿的高层政治家们似乎意识到他们自己陷入了困境。(刘瑞常)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