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少女被6人强奸未报警 自行报复捅伤强奸者获刑

2009年08月17日1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

  受害人捅伤强奸者一审被判缓刑

  记者温中豪通讯员李超

  本报讯 被人强奸后,受害人小美(化名)用刀将强奸者捅伤。记者昨日从辉县市人民法院获悉,8月14日,被告人小美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2007年5月14日,15岁的小美被任某诱骗至辉县市吴村镇一路边,任某伙同其他5人先后对小美进行了强奸、猥亵。事后小美没有向公安机关报案,而是决定自己复仇。2007年10月30日晚,小美将任某约出,在一胡同内,用水果刀将任某的腹部捅伤,致任某肝右叶破裂、胆囊壶腹部破裂。任某伤后向警方报案,小美被民警当场抓获,并陈述了自己被任某等六人先后强奸、猥亵的事实。经法医鉴定,任某的损伤属于重伤。小美事后赔偿了任某8000元。

  任某于2008年8月被辉县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0年,其余五人也分别被辉县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0年、10年、3年等。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