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瓦轴集团与西门子风能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009年08月17日1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大连视窗8月17日电 王金海、张世安报道:日前,在瓦轴精密技术与制造工业园,瓦轴集团董事长王路顺和西门子风能公司全球采购总监阿兰德·希尔茨贝格签署了风机配套轴承长期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在全球范围内就风机配套轴承展开全方位的研发合作。
这意味着,瓦轴集团成为西门子风能公司的全球主要供应商之一,将向国外大规模供应风机轴承。

  西门子公司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是世界上最大的风机制造商之一,具备风机整机的设计、制造和研发能力,在风电行业拥有25年的经验及良好记录。现在,西门子风能公司在中国上海有两个生产基地,即风机主机装配基地和叶片加工基地。

  瓦轴集团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风电轴承研发的企业。随着国内外风电产业的迅猛发展,特别是风力发电项目被确定为国家重点发展的16个重大技术专项之一,瓦轴集团投资在瓦轴精密技术与制造工业园建立了世界先进水平的风力发电机轴承生产基地。此前,瓦轴集团已经与华锐风电、新疆金风科技和广东明阳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风机轴承的研发上,瓦轴集团形成了自主的风电轴承设计、工艺、材料、制造、检测和试验等方面的技术标准。瓦轴的“风电机组轴承设计与制造技术”项目已被国家列为863计划。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