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陆民众通过网络银行为台胞捐款逾230万台币

2009年08月17日1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由台湾爱心第二春文教基金会和大陆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等单位发起的台湾风灾网络银行捐款行动正在进行中,不少大陆民众纷纷响应,目前累计金额约合台币230多万元。

  由台当局“监察院长”王建煊创办的台湾爱心第二春文教基金会,和大陆侨联所属机构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凤凰网等,透过大陆第3方金融服务提供商“易宝支付”,于12日发起台湾风灾网络捐款行动。


  易宝支付市场总监罗戴维今天表示,这项活动引起大陆网友的回响与支持,提供大陆民众另一个便捷、快速的捐款渠道。

  在网站上,点入“台湾风灾捐款”的页面,可以看到有捐款总额、大陆民众爱心捐款情况,和大陆网友留言表达对台湾灾民的慰问与鼓励,像是有四川雅安的网友留言说,“四川大地震台湾同胞也出钱出力,我们也应该做点事情”。

  昨天网站上累计捐款的金额为人民币295926多元,罗戴维说,现在平均每两分钟有一笔捐款,正在进行中。截至17日中午近12点,网站累计捐款的金额就增加到47万多元,折合台币约230万多元。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