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明日将召开记者会说明当局救灾立场(图)

2009年08月17日1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莫拉克台风造成南台湾重创,外界质疑当局救灾不力,“总统府”明天将召开中、英文各1场记者会,“总统府”发言人王郁琦说,马英九将接受现场媒体提问,说明当局救灾立场。(图为马英九,“中央社”资料照片,记者郭芷瑄摄)

  人民网8月17日电 莫拉克台风造成南台湾重创,外界质疑当局救灾不力,“总统府”明天将召开中、英文各1场记者会,“总统府”发言人王郁琦今天说,马英九将接受现场媒体提问,说明当局救灾立场。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总统府”表示,明天的中、英文记者会,除马英九,萧万长、“总统府”秘书长詹春柏、2位副秘书长高朗、赖峰伟也都会出席。

  中文记者会预计下午2时30分至3时30分举行,接着3时50分至4时50分召开英文记者会。王郁琦表示,马英九将在记者会中,先发表简短谈话后,随即开放现场媒体记者提问。对于马英九直接跳上第一线接受记者会提问,是否担心记者尖锐提问?王郁琦说,马英九将会坦诚说明。

  面对记者会召开的时机,王郁琦答复记者询问时表示,“总统府”完全没有考虑要取消,马英九认为,应该适度向大众说明,虽然马英九在下乡的同时,也曾多次接受现场媒体访问,但还是需要作完整说明。

  另外,马英九今天原订在“总统府”内有3场公开行程,但最后都改为不公开,王郁琦说,除了考虑到当事人的意愿,马英九也考虑到时机,因此决定不公开。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