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未能实现和林丹同时登顶谢杏芳要为林丹庆功

2009年08月17日1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虽然在女单决赛中没能夺冠,实现和林丹同时登顶的愿望,不过赛后谢杏芳还是显得心情不错,她透露自己回去会好好为林丹庆功。

  谢杏芳认为自己输在了体能上,“前面和周蜜、皮红艳打已经很累了,体能下降得很厉害,比赛中很难保持自己的速度。
”因为已经尽了全力,谢杏芳表示,即使没能与林丹一起夺冠,自己也不会太沮丧。

  再度被问及是否参加下一届世锦赛,谢杏芳回答:“这个我真不知道。奥运会之后,我觉得自己打球的欲望没有年轻人那么强烈了,作为老队员,比赛时更需要的是坚持。”不过,谢杏芳私下的说法还是退意明显,“我年纪不小了,必须考虑自己的前途,需要明确自己的目标,等年纪再大点,就不好选择了。”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