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孟达力证周星驰人品:他还没到退休的地步(图)

2009年08月17日1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前高调宣布离职的星辉公司高层魏达深再次将周星驰推到了风口浪尖。在昨天王光利最新3D电影《胡桃夹子》的开机仪式上,周星驰昔日的“黄金搭档”吴孟达力挺星爷,称他暂无作品只因没拿到好剧本。

  吴孟达力证星爷人品

  从旗下艺人到相伴多年的经纪人,昔日战友的相继离去,令周星驰成了名副其实的“光杆司令”。自前阵子中国星老板娘陈岚对媒体历数周星驰“罪状”后,娱乐圈兴起了一场“倒周运动”,不少和周星驰合作过的艺人都暗示他为人霸道难相处,魏达深的离职则把“倒周运动”推向高潮。


  昨天出现在上海的吴孟达作为周星驰合作多年的老友,免不了要被问到魏达深离职一事。对此,他表示并不知情,“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我觉得魏达深的辞职没什么不正常。”

  对于周星驰是不是很难相处,吴孟达直言:“完全不是,我们合作了很多部戏,从来不觉得他很难沟通,可能是因为我们比较熟悉的缘故。”吴孟达指出,外界可能对星爷有一些误解,“他还没有到退休的地步,除非他江郎才尽了。他对剧本很挑剔,据我所知,他手上暂时没有什么好剧本。”

  王光利否认跟风拍3D电影

  虽与著名童话同名,但电影《胡桃夹子》讲述的是杂技演员的故事。导演王光利透露,3D技术是电影的最大看点:“自去年的《地心历险记》开始,前后有6部3D电影进入中国,掀起3D热潮。其实3D电影技术在上世纪50年代就有了,那时候用胶片拍摄,稳定性、舒适度都没有解决,如今好莱坞开始用数字技术,视觉上的问题已迎刃而解,最重要的是3D无法盗版,在家看3D电影是看不出效果的。所以,票房不是问题。”记者吴轶凡文朱良城摄 (来源:天天新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