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连奢华婚车队:6悍马2法拉利10加长林肯(组图)

2009年08月17日1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视频截图:豪华婚车队,悍马领队法拉利及加长林肯。

视频截图:10辆加长林肯紧随悍马其后。

  大连奢华婚车队:6悍马2法拉利10加长林肯

  “太强大了!不会是拍电视剧的吧?”17日上午,一段时长56秒的视频被网友曝光在红网论坛,称是发生在大连街头的雷人一幕,豪华婚礼车队包括6辆悍马、两辆法拉利和10辆加长林肯,疑有警车开道,该视频在国内数家知名视频网站热传,被点播70多万次,有网友称这是有钱人瞎折腾,也有说可能是租借或拍电视剧的。

  “肯定是"富二代"们玩的把戏,怪不得大家人仇富!”网友“贾君鹏他妈”、“提篮子”等跟帖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情绪,“这简直就是烧钱,分明就是土爆发户的行为,太可鄙了,而且影响交通。
看看人家有些新郎新娘结婚踩单车,那才叫节约、环保。”“如果能把这些钱都用到慈善事业上,岂不比这样无聊炫富更有意义,想不通现在的有钱人为啥非这样啊。”

  “人生结婚就一次,这样风光一下没什么的!”也有不少网友说看客们应该多一些宽容和理解,不能见到什么都愤愤不平,只要人家取之有道,怎么花钱那是人家的事。“心态要放正,不要看别人有钱就觉得人家是贪污,走私,或者就是什么不正当收入,有本事自己也来点不正当收入啊,我看绝大多数还是不敢或者是没那个本事啊,所以就喜欢在网上唧唧歪歪!”

  到底是不是现实版的奢华婚礼也引起了一番争论,有大连网友称不是拍电视剧的,“就在前几天我亲眼看见的,真的有警车开道,太疯狂了”,不过,也有网友分析称明显是拍电视剧,一位有警车开道,并提示说《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就是在大连拍摄的,上面的情节疑似在该电视剧的第六集出现过,或者也有一种可能是租借的,所以,不用大惊小怪。(潇湘晨报耿红仁) (来源:红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