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宇仁录出席ACP第四期民航高级管理培训项目开班仪式

2009年08月17日1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民航总局
  2009年8月10日,民航局副局长宇仁录出席中美航空合作项目(ACP)第四期民航高级管理培训项目(EMDT)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

  EMDT项目是在中美航空合作项目框架下,于2006年由民航局、美国贸易发展署、联邦航空局以及ACP成员单位等共同启动的合作项目,得到了中美民航高层领导的重视,已成功举办三期,共有104名来自行业的优秀管理骨干和技术骨干接受了系统学习,取得了良好效果。
培训班体现了重视程度高、培训成本高、学员素质高的特点。参加本期培训的33名学员,分别来自民航行政机关、航空公司、机场以及院校等单位,经过单位推荐、严格的英语选拔考试择优录取,其中三分之二为研究生以上学历。培训采取全英语教学,时间三个月,采取国内与国外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主要以行业综合管理知识为主,涵盖了民航行业法规、项目管理、财务管理、新技术、航空公司与机场运营、节能环保等各个方面,并根据学员工作背景分组实习,通过课堂授课、岗位实习、交流研讨,帮助学员了解美国航空业的发展历史、现状及未来趋势,提高对民航发展规律的认识,提高专业知识和管理水平。

  宇仁录对EMDT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通过这个项目,不仅使学员们学习到了知识,更重要的是开拓了中美民航双方的交流渠道,也为今后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这个项目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双方的共同努力,他代表民航局向美国贸发署、FAA、ACP成员公司的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他希望这个项目能够健康发展,取得更好的成果,成为中美民航双方交流合作的平台。

  美国驻华使馆参赞及ACP成员公司代表30余人应邀出席。民航局人教司、国际司、飞标司及民航管理干部学院有关领导陪同参加。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