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镇江市开通首条文化旅游专线

2009年08月17日1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15日,26位来自北京、武汉、贵阳的游客来镇,参加镇江市第一条文化旅游专线活动。

  这26名游客都是话剧《三国·龙凤呈祥》在北京演出时产生的幸运观众。话剧《三国·龙凤呈祥》出品方市艺术剧院,与文心文化旅行社合作组织了幸运观众免费游览镇江文化旅游景点的活动。
这个由幸运观众组成的旅行团中,22人居住在北京,2位居住在武汉,2位居住在贵阳。他们分别乘坐火车,今天早晨8点多钟在镇江集结,在文心文化旅行社的带领下,开始了为期2天的旅程。按照行程安排,他们依次游览北固山-赛珍珠故居-民间文化艺术馆-沈括纪念馆-赵伯先故居-茅山新四军纪念馆-茅山风景区-金山风景区-焦山风景区,共12个文化旅游景点。

  市文化馆副馆长杭维立告诉记者,文心文化旅行社是市文化局为向市内居民和市外游客推介镇江特色文化而成立的组织,作为文心公益活动的延伸,目的是促进市民了解家乡历史人文,尤其是要让国内外游客对“三山”之外的镇江传统文化有所了解。(叶明旻) (来源:人民网-地方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