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澎湖县商会考察团访镇

2009年08月17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16日,由台湾澎湖县商会理事长蓝俊逸率领的澎湖县商会考察团来镇交流考察,并与我市商会负责人举行座谈。

  在下午举行的澎湖·镇江商贸交流座谈会上,我市商会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向蓝俊逸一行介绍了我市的历史文化、投资环境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欢迎澎湖县工商界企业家来镇投资兴业。


  蓝俊逸理事长对我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镇江历史悠久,经济发展迅速,随着两岸经贸往来的日益密切,发展澎湖与镇江间经济交流显得更加必要。希望通过此行加深对镇江工商业投资环境的了解,以促进彼此间在商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互动。

  在镇期间,澎湖县商会考察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江苏恒顺集团、第一楼街步行街、西津渡历史文化街区、茅山风景区等地。(钱钢) (来源:人民网-地方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