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西乐平三岁小孩患罕见“鱼鳞病”(组图)

2009年08月17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8月13日,家住江西乐平市浯口镇浯口街283号王兰平女士正同患有“鱼鳞病”小孩倪文媛在一起嬉玩,孩子身上的病症让人见了顿生怜悯之心。

  先天性癣样红皮肤病(又称:火棉胶婴儿),属一种非常罕见的鱼鳞病。

  谁来救救江西乐平罕见“鱼鳞病”患儿

  8月13日,家住江西乐平市浯口镇浯口街283号王兰平女士正同患有“鱼鳞病”小孩倪文媛在一起嬉玩,孩子身上的病症让人见了顿生怜悯之心。

  3年前,王兰平生下小孩倪文媛时就发现其患有严重皮肤病,遂同丈夫带着小孩前往上海、广州等地大医院进行诊断治疗,被医师诊断为先天性癣样红皮肤病(又称:火棉胶婴儿),属一种非常罕见的鱼鳞病。


  但由于诊断医院缺乏有效的治疗手段和药物等原因,使得患儿倪文媛至今没有得到有效的正规治疗。

  如今,为了减轻小孩痛苦,防止小孩身上时常出现奇痒和发出腥味等症状,王兰平夫妇只能从北京邮购一种昂贵的中草药每天为其擦洗,但疗效甚微。为此,王兰平夫妇希望社会好心人士能为小孩的有效治疗提供线索、意见等,使其早日康复,过上正常人的生活。(朱定文摄影报道) (来源:中国江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